2016年十一期间,《夜线》栏目特别推出八集情景轻喜剧《能人张大秀》以当下热点话题为每集节目主题,以家政公司的五个成员及身边的朋友、客户等人构成社会的断层面,从不同角度反应出当下人对时事话题的态度。主持人张越化身家政女王张大秀,嘉宾许大策成为家政公司合伙人,心理咨询师柏燕谊成了优秀家政工。将演播室带进家政公司,用轻松愉快的方式讲述社会与生活。

播出时间:9月26日--9月29日 22:00--22:40   10月1日--10月2日 20:07--20:47    10月10日--10月11日 22:00--22:40

单期节目简介


第一集 我要当网红

  淼淼直播聊天就可以收到贵重礼物让众人迷惑不已,讨论分析后决定通过当网红的方式为公司创收。但网红之路艰难险阻,大家使出浑身解数也难以满足粉丝们的需求……


第二集 闹心的房价

  常有老人抱怨儿女不孝顺,但韩大妈却因为儿女过分孝顺犯了愁,原因是自己在三环内的一套房房价暴涨,为试探真心家政公司的成员们想出各种啼笑皆非的主意……


第三集 二胎时代

  二胎政策刚刚下达,全民积极响应号召的同时在小小的家政公司里就反映出种种问题。陈大妈征婚目的竟是为了多生个孩子,养儿究竟是为了防老还是……


第四集 奇葩的号贩子

  张大秀发烧,淼淼又扭了脚。看病实在难着实急坏了其他人,这时却来了个“神通广大”的号贩子牛刀小试解决了所有的难题。许大策想将挂号业务入住家政公司项目,却不知号贩子其实另有目的……


第五集 今天你走了吗

  采摘归来,大家暴露了体质差的问题,张大秀为鼓励大家锻炼身体为大家配发了运动手环。每天两万步的标准让众人望尘莫及,但最后奖励也实在诱人,而大厨史光辉却总能轻松达标,众人发现其中的秘密后想出各种方式刷步数……


第六集 到底谁疯了

  史光辉吃了来历不明的进口牛肉后请了病假,却让英国回来的淼淼怀疑他得了传说中的疯牛病。经怀疑和反复论证后,淼淼更确定了自己的想法。然而一传十十传百,闹的人心惶惶时,史光辉却回来了……


第七集 整上瘾了

  淼淼的大学同学当上了小明星,又因为整容接连接到了几部有分量的大戏,让淼淼纠结不已决定也去整容。但尝到甜头的顾琳琳好像依赖上了整容,根本停不下来了了……


第八集 干净别走

  许大策带回一个和真人一模一样,机灵能干的智能机器人让大家欢喜不已。干净也因为自己的能干深得大家喜爱,只是时间一长,却因为干净的过分 “实在”出了问题,让大家为难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