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黑龙江省五常市》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黑龙江五常市,这里刚刚举办了“粮满福至——中粮福临门2018水稻开耕文化节”,借此机会靠着大米来把红线牵。火山女孩秦晓林倾情献唱为嘉宾助阵,知名学者孔庆东、那威老师精彩点评,撮合有缘人!来相亲的所有嘉宾都跟大米有关,都是稻米领域的有为青年,最不同的是这期节目有两个女嘉宾,三个男嘉宾,开创了《乡约》历史新阵容!7月21日《乡约黑龙江五常》咱们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李伟 邮箱:672674593@qq.com

家住乌审旗无定河镇,家里有将近50亩的养殖场,300多亩鱼塘,500亩的西瓜,1000多亩葡萄,4000亩水稻,还有1万4000亩苹果。

罗娜 邮箱:1004302312@qq.com

家住河南省罗山县子路镇李楼村,办公也在李楼村,家有一千七百亩水稻,还有四百亩套养的小龙虾。自己开秧机、旋耕机、收割机,插秧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要驾驶插秧机一千六百多亩!

贾泓冰 邮箱:1593459236@qq.com

中粮粮谷的一名产品经理,办公在朝阳门福临门大厦,一上班先批来自全国各区的原粮配方更改的单子,每天还要跟进新品的上市进度、销售计划、后续推广活动的计划等。

贾洪通 邮箱:827135949@qq.com

一家水稻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社长。每年2000万元左右销售额,大米卖到广东湖南湖北深圳山东山西北京!

徐贝 邮箱:1041726809@QQ.com

中粮五常米业储运部的保管员,啥东西放他这都丢不了,东北家常菜炖茄子、炖酸菜、炖血肠、闷饭样样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