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阿力木扎·加玛尔别克 31岁 联系方式:524827327(微信)

英俊又有才华的哈萨克族小伙,家在巩留县三乡。飘逸的长发,高挑的身材,清秀的面容,动人的歌声,还精通各种乐器。是一名特岗教师,还开了家音乐工作室。七年没有谈恋爱,只因为想给她一个可靠的未来。

米娜拉·夏义玛娜布 22岁 联系方式: minala--123(微信)

心地善良的县医院护士,凡事爱说“好的呢”。获得过技能比赛、知识竞赛、临床新秀、优秀护士等很多奖项,曾被选为巩留县大型宣传片《我在巩留等你》的女主角。

杨春彤 27岁 联系方式: 13279998308(微信)

老家在山东临沂,2012年参加西部计划来到了巩留,2014年考上了石河子研究生。会做手工、泥塑、陶艺、素描、水彩,擅长中国画和墙绘,巩留县的墙绘基本都是她画的。现在在巩留县开了一家创意美术培训班,给孩子们上创意美术课。

古丽菲亚·卡干 28岁 联系方式:18699951244 (微信)

性格开朗,勤劳能干,家在巩留县巩留镇,父母在家操持着25亩地的小麦玉米和50只羊,周末回家会帮父母收麦子掰包谷、摘果子放羊,还会做羊毛毡!现在是一家房产公司的销售经理,有房有车还有个闺蜜团。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