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乡约》

[乡约V视]相亲带上十个闺蜜 什么场面

来源:央视网2016年11月29日 17:3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她是巩留县人民医院脑外科的护士,获得过技能比赛、知识竞赛、临床新秀、优秀护士等很多奖项,曾被选为巩留县大型宣传片《我在巩留等你》女主角!她是西部志愿者,独自一人异乡创业!会手工、泥塑、陶艺、素描、水彩,擅长中国画和墙绘,巩留县的墙绘基本都是她画的!她是房产公司销售经理,有房有车还有个闺蜜团,相亲现场十人的闺蜜团齐上阵!她们谁能相亲成功?精彩尽在12月3日(周六)晚21:17《乡约新疆巩留县 给哈萨克族帅小伙儿说媒》!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11月29日 17:37

视频简介:她是巩留县人民医院脑外科的护士,获得过技能比赛、知识竞赛、临床新秀、优秀护士等很多奖项,曾被选为巩留县大型宣传片《我在巩留等你》女主角!她是西部志愿者,独自一人异乡创业!会手工、泥塑、陶艺、素描、水彩,擅长中国画和墙绘,巩留县的墙绘基本都是她画的!她是房产公司销售经理,有房有车还有个闺蜜团,相亲现场十人的闺蜜团齐上阵!她们谁能相亲成功?精彩尽在12月3日(周六)晚21:17《乡约新疆巩留县 给哈萨克族帅小伙儿说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