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男嘉宾:孙振宇 联系方式:1341022019@qq.com

26岁,毕业于黑龙江职业学院畜牧兽医专业,做过一年养猪场技术员,现在承包1000多亩地做乡里唯一的家庭农场,同时还种植六七百亩五谷杂粮和各种蔬菜,目前一年收入几十万。洗衣服做家务样样能干。

女嘉宾:刘彦梅 联系方式:17745317434(微信)

27岁,煎饼厂老板,家里做煎饼近三十年,性格实诚。做事踏实,吃得了苦。如今自己的煎饼已经做出品牌,收到客户好评。

女嘉宾:陈雨佳 联系方式:18104537666(微信)

26岁,哈尔滨体育学院毕业,农产品销售公司法人,妈妈村支书,孝顺爱运动。典型东北姑娘,做事麻利不墨迹,内心却很细腻,热心肠好运动,也有小女人一面。

女嘉宾:郭丹 联系方式:929770669@qq.com

24岁,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广播电视新闻专业,现在在一家农业科技公司做乡村服务站站长。笑点低感动点低,做得了好菜还会甜点,家务活更不用说,孝顺父亲还专门考了国家按摩师职业资格证。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