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侯卓 联系方式: 172131330(微信)

22岁的满族姑娘,喜欢旅游,性格温和,现就读于西安音乐学院音乐教育专业。长得漂亮有气质,还很有才华:学过美声、二胡、钢琴、架子鼓,还在“承德最美格格”评选中进入前十强。

一号男嘉宾:李继泽 联系方式:15503144202(微信)

23岁的满族小伙,毕业于河北美术学院动画专业。现在是一个科技公司的创始人,主要做无人机培训和租赁。他是个动手能力极强的人,会素描、水粉、墙绘,家里改水改电改暖全都会做。

二号男嘉宾:崔恩哲 联系方式: 281362654(微信)

26岁,毕业于北京工商学院,传媒公司策划。爱学习新东西,做过销售、工程机械、室内设计,写过小说,发表过散文,16岁写了第一首歌,累积写过近200首,签约网易云。

三号男嘉宾:李宗政 联系方式:li2161321(微信)

25岁,毕业于河北体育学院散打专业,曾经获得过全国青年运动会散打第五名,现在是承德市规划馆职工,一个追逐时尚潮流、健康阳光的大男孩,不仅帅气,而且有趣,每天运动,生活丰富多彩。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