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陈柔 联系方式:Cr646199985(微信)

22岁,家在孟溪镇,她在2011年的6月22日的那天失声了,再也唱不了歌了!后来就转学全心全意学跳舞,现在是文化馆的舞蹈演员,平时去乡镇做文化辅导员,还开了一家舞蹈培训班带了80多个学生跳舞。失声后听到了更多,也感受到了更多。

女嘉宾:麻晓慧 联系方式:MXH2375998(微信)

23岁,家在松桃县木树乡石花村,今年毕业于贵州师范大学旅游管理专业,毕业后创业用在大学打工赚的钱开了一家美容店,第一个月营业额就有三万多。会按摩,做美肤,还学过茶艺,最喜欢下厨房还很孝顺。

女嘉宾:龙晓芬 联系方式:727487424@qq.com

27岁,家在牛郎镇松江村,前几年在外打工,4年前回到家乡养牛,每天要把180多头牛赶到山上,上山需要一个小时,到了山上牛要吃草,一呆就是八小时。现在是种养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年赚10万。

女嘉宾:王贺萍 联系方式:whp829475(微信)

27岁,电台播音员,县三八红旗手。在电台自创了一栏节目,帮助老百姓干了很多好事儿。生活中非常孝敬父母,会给父母买衣服、洗脚,是个善良顾家的姑娘。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