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

严当当

严当当,中国女民歌手,被称为“军中百灵”,在全军第八届文艺汇演上初露锋芒,惊艳四座。

于红梅

现任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副教授 中央民族乐团客席独奏演员。 2002年2月, 在世界最著名的美国纽约的卡内基音乐厅成功地举办了个人独奏音乐会, 成为第一位在此举办独奏会的华人民族器乐演奏家。

黄龄

上海人,青年歌手,发行专辑《痒》《特别》。曾为Reebok的产品拍摄形象平面广告。

方元

中国音乐学院管弦教研室主任 中国青年爱乐乐团副团长 小提琴演奏家

洪兵

资深音乐人 东方歌舞团 国家一级钢琴演奏家 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 央视《快乐琴童》 《正大综艺》 《梦醒中国》 《非常6+1》 《欢乐英雄》等多栏目音乐总监。

谷峰

歌手 音乐制作人 国家一级演员 曾荣获第九届中央电视台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 专业组通俗唱法银奖

赵寒阳

现任中央音乐学院民乐系教授 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 中国二胡学会副会长 中国人才研究会艺术家学部委员 全国二胡考级专家委员会委员 曾多次出访许多国家演出讲学 为二胡的教学工作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袁莎

袁莎,现任教于中央音乐学院,兼任中华慈善总会及中国民族器乐学会形象大使、中国古筝学院院长及教学总监、中筝艺术团团长,两大国际和国内权威古筝专业大赛的冠军获得者。

刘惜君

新生代华语实力女歌手 以其清亮的音色 扎实的唱功 受到大众与音乐圈专业人士的欣赏和喜爱 代表作品《我很快乐》《贝壳风铃》

柴亮

青年小提琴演奏家。现任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小提琴教研室主任。曾在各种大赛中夺得重要奖项;并在世界许多著名音乐厅的舞台上有精彩的演出。1993年获全美华人最高艺术成就奖。最近还出版了小提琴专辑『天路』。

吉杰

2007年“快乐男声”全国第五名 2007年经网络和短信投票 被选为“祝福北京.彝族奥运大使” 同年参加中央电视台“山庄月.中华情2007中秋晚会”的演出 代表曲目有《真心的朋友》《爵士圣诞》《想家》等

刘心

刘心,辽宁鞍山人。2010年湖南卫视快乐中国快乐男声全国亚军,喜欢音乐,永远抱着吉他、戴着大大的黑框眼镜。在选秀的舞台上,唱原创的风险不言而喻,而刘心却凭着原创一路晋级,即使后来惨遭淘汰,幸运的他再次凭借杀手锏---原创成功复活。

丽乐团

来自于曾经闻名中外的“女子十二乐坊”,成员为:周健楠(古筝)、张琨(琵琶)、孙婷(二胡)、杨松梅(扬琴)、孙源(笛子)、雷滢(独弦琴),每个人都自幼从艺、毕业于中国著名艺术院校且有着长期的艺术实践经历,用她们娴熟的演奏技艺和独具特色的民乐表现形式呈现给观众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李霄云

李霄云(Michelle Lee)为澳籍华人,流行歌曲女歌手,作词人,作曲人和编曲者。她通晓汉语,英语,兰州话,略知少许日语和粤语。她不光有着绝对磁性美音,会多种乐器,而且还自己参与幕后制作,被誉为“新一代唱作女声领军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