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公告

中央电视台军事节目中心《军旅人生》栏目组招聘。

栏目摄像:两年以上影视专题节目外拍经验,基本功扎实,推拉摇移平稳流畅,构图精美。本科及以上学历。
节目编导:对电视节目制作有独到见解,并有两年电视媒体制作经验。中文、传媒、导演等相关专业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联系方式:简历请发jlrs2013@sina.com。QQ:1762377296

《军旅人生》栏目拍摄制作节目不收取任何费用,凡以栏目名义向社会各界收费的行为均属假冒。欢迎监督举报。举报电话:010—66793484

节目查询
栏目简介

《军旅人生》

讲述军旅故事,品味励志人生。2013年10月1日,《军旅人生》在中央电视台第七套全新亮相。

  《军旅人生》是一档人物故事类、专题类军事节目。节目内容紧跟社会新闻热点,以军旅人物为核心,突出国防时代主题,用揭秘、解密的手法,对人物进行透视报道。选题人物以现役军人为主体,通过讲述人物的曲折人生经历,还原人物丰富真实的内心世界,解读人物拼搏进取的励志故事。

  节目以真心、真诚、真挚的创作理念,聚焦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新闻人物,将新闻性与可视性结合,通过故事化的讲述,以普通人的视角,个性化的语言,多角度的观点,凝炼军人精神,铸就人格魅力,展示新视角,传递正能量。展现心中梦想,分享人生感悟,体会人生哲理,激发励志热情。兵家寻常事,人生大不同。让我们一起去接近、去触摸这一个个性格迥异又极具魅力的军旅人物,进入他们的生命旅程。

  欢迎提供人物线索。

  官方邮箱:jlrs2013@sina.com。

栏目专辑
您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