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档警察职业荣誉竞技节目
《警察特训营》第五季震撼来袭

  《警察特训营》是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会与法频道联合打造的全国首档警察职业荣誉竞技节目,从2016年开始,至今已完成五季节目的制作播出,已经成为全国警察主题电视宣传的品牌节目。
  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致敬全国人民警察!《警察特训营》第五季将在挑战科目上向进一步追求极致化。挑战过后,来自全国各地的警察精英也将在镜头前讲述他们的从警故事。1月9日起,《警察特训营》第五季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

第五季视频点播
吸睛幕后花絮&精彩短视频
五大精彩看点


亮点一
题材独特性


  节目定位为全国首档警察职业荣誉竞技节目,其动作性、竞技性在题材上具有天然优势,与观众的生活和情感联系紧密,保证了节目收视和影响力的良好预期。


亮点二
资源独家性


  节目由中央电视台社会与法频道与公安部宣传局合力打造,选手从全国人民警察中优中选优,保证节目质量。


亮点三
任务挑战极致化


  节目中将展现极致的任务挑战,例如疯狂的汽车追击,汽车高速爆胎过障碍,令人瞠目的手枪打刀刃,铁血的徒手围剿等。节目从多维度还原人民警察在实战中智勇双全的形象。


亮点四
回归职业荣誉竞技的本质


  节目回归职业荣誉竞技的本原,一切从“真”出发,用真实和真诚的力量打动观众。


亮点五
影像的极致化


  节目中将使用大量特种摄影表现极致的画面,比如:细节展现的子弹出膛,玻璃碎裂、轮胎爆炸的瞬间,危情火海中的神奇消防等,一切精彩瞬间都将被捕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