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选后朱立伦和郭台铭未来动向受关注

中国国民党2020党内初选落幕,参选失利的朱立伦和郭台铭,未来动向受到关注。朱立伦召开记者会再次呼吁团结,强调自己会为台湾继续打拼。郭台铭则只发布简短声明,没提未来打算。

国民党7月15日公布2020初选民调结果后,朱立伦随后在竞选办公室召开“莫忘初衷、团结胜利”的记者会,并发表“不计个人荣辱,团结打拼台湾”声明。朱立伦首先祝贺韩国瑜赢得初选,但未来道路充满艰辛。

朱立伦指出,这几年台湾内部各种撕裂对立,经济衰退,国民党有责任义务,还给民众一个团结安心的台湾。他愿当蓝军最强黏着剂,会继续努力,奋战到底,也会再度崛起。

郭台铭在民调结果公布后,发布简短声明恭喜韩国瑜赢得初选,但只有祝福,没提支持。15日深夜,郭台铭又在脸书发文,强调自己并不后悔参与政治,这段经历对他来说是弥足珍贵的一堂课,希望支持他的朋友不要伤心难过。不过,郭台铭完全没有提到自己未来的动向,也未提及国民党,让外界认为暗藏玄机。

郭台铭幕僚16日上午受访表示,郭台铭现在不会脱党,短期内应该也不会见韩国瑜,他需要沉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