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春日花正艳 踏青好时节
来源 : 央视网 2024-03-28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春日花正艳 踏青好时节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9:25
  • 视频简介
    春日花正艳,踏青好时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眼下,各地鲜花绽放,游人如织。人们踏青赏花,尽情享受美好的春日时光。

春意盎然,花开正艳。在贵州贵安,樱花园里70多万株樱花竞相绽放,迎来大量游客驻足观赏。在浙江余杭,30多个品种的樱花次第开放,将整个山头装点成粉色的花海,游客徜徉其中,流连忘返。在江西峡江,油菜花迎来今春最佳赏花时节,连绵的花海与美丽乡村相互映衬,呈现出景美人和的春日画卷。

桃花盛开满眼春。在福建福安,万亩桃林桃花相继盛开,美不胜收,人们赏花拍照,十分惬意。在河南桐柏,漫山遍野的桃花灿若云霞,游客们漫步桃林,赏花闻香,尽情享受美丽的春日风光。

这几天,重庆巴南金田村的桃花、梨花竞相开放,大批游客前来踏青赏花。这里过去曾是矿坑地,通过生态修复,如今已成为一片美丽的花海,不仅美化了环境,还为村民们带来了可观的收入。

在云南广南,油桐花也进入盛花季,花染山林遍野如雪,宛如童话世界。近年来,当地大力发展油桐产业,目前种植油桐面积超2万亩,油桐花成了当地百姓的“致富花”。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