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4-03-28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德国权威机构下调今年德经济增长预期; (2)苏丹武装部队称控制首都圈一地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德国权威机构下调今年德经济增长预期

德国五大权威经济研究机构27日发布联合经济预测报告,将2024年德国经济增长预期下调为0.1%,比去年秋季发布的预测值低1.2个百分点。报告说,预期大幅下调主要是受周期性和结构性因素叠加影响,出口疲软将拖累2024年德国经济。 

联合经济预测报告每年春季和秋季发布,是德国联邦政府制定经济政策的重要参考依据。

苏丹武装部队称控制首都圈一地区

苏丹武装部队27日表示,已击溃占据首都圈西部乌巴达地区的苏丹快速支援部队,完全控制该地区,并将继续向西推进。对此,快速支援部队暂无回应。

此外,近期苏丹中部的杰济拉州、森纳尔州等多地频繁出现武装分子袭击村镇事件。据苏丹民间组织抵抗委员会27日称,自本月11日以来,杰济拉州有28个村镇遇袭,造成43名平民死亡。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