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以军称在希法医院所在地开展军事行动 巴方称加沙地带多地遭以军轰炸
来源 : 央视网 2024-03-28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以军称在希法医院所在地开展军事行动 巴方称加沙地带多地遭以军轰炸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9:33
  • 视频简介
    以军称在希法医院所在地开展军事行动,巴方称加沙地带多地遭以军轰炸。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以色列国防军27日称,继续在加沙地带北部希法医院所在地区开展军事行动,打死多名巴勒斯坦武装人员,发现巴方武器库等军用设施。以军还在加沙地带南部汗尤尼斯附近地区展开陆军空军联合行动,突袭巴方军用设施。

据巴勒斯坦媒体27日报道,以色列军队当天对加沙地带北部加沙城、南部城市拉法等多地进行轰炸,造成至少32人死亡。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下属武装派别圣城旅27日称,该组织武装人员继续在希法医院附近与以军交火。 

另据半岛电视台今天(3月28日)报道,以军在加沙城附近开枪射杀了两名手无寸铁的巴勒斯坦人。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随后发表声明,谴责以军的罪恶行为,指责以军企图通过战争手段灭绝加沙地带的巴勒斯坦人。

另据黎巴嫩媒体27日报道,黎巴嫩南部两处地点当天遭到以军袭击,造成至少8人死亡。黎巴嫩真主党武装同一天称,该武装当天向以色列北部谢莫纳发射数十枚火箭弹,造成至少1人死亡。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