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罗斯莫斯科州恐袭事件现场搜救工作完成 已有120名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
来源 : 央视网 2024-03-27 19:48 内容简介
[视频]俄罗斯莫斯科州恐袭事件现场搜救工作完成 已有120名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4年03月27日 19:48
  • 视频简介
    俄罗斯莫斯科州恐袭事件现场搜救工作完成,已有120名遇难者身份得到确认。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紧急情况部26日表示,莫斯科州恐怖袭击事件的现场搜救工作已经完成。截至目前,已有120名遇难者的身份得到确认。此外,莫斯科巴斯曼区法院26日批准对第8名恐袭事件涉案人员羁押候审。

俄罗斯联邦安全局局长博尔特尼科夫当天表示,根据俄方掌握的初步信息,该恐袭事件是在西方和乌克兰情报部门的协助下进行的。对此,乌克兰总统办公室顾问波多利亚克表示,俄方指控不实。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