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印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致死人数升至288人
来源 : 央视网 2023-06-04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印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致死人数升至288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6月04日 19:31
  • 视频简介
    印度列车脱轨相撞事故致死人数升至288人,初步调查显示铁路电子联锁系统问题导致事故发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印度官方3日确认,2日晚发生在印度东部奥里萨邦的列车脱轨相撞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上升到288人,超过1100人受伤。

根据印度奥里萨邦公布的信息,事故现场搜救已基本结束,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场的脱轨车厢、电缆等进行清理,并推进受损轨道的修复和铁路线恢复运营工作。

初步调查显示铁路电子联锁系统问题导致事故发生

印度铁道部部长维什瑙4日表示,初步调查报告显示,事故线路铁路电子联锁系统出现问题,引发道岔转辙机和信号装置出错,进而导致事故客运列车驶入错误车轨并撞上货运列车。维什瑙未公布责任人的具体身份。

此外,一辆转运列车脱轨事故伤者的巴士3日在西孟加拉邦与另一辆巴士相撞,又导致多人受伤。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