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击落数十架乌军无人机 乌称对俄军阵地发动空袭
来源 : 央视网 2023-05-08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击落数十架乌军无人机 乌称对俄军阵地发动空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5月08日 19:28
  • 视频简介
    俄称击落数十架乌军无人机,乌称对俄军阵地发动空袭: (1)美建议土向乌提供防空导弹 土称已拒绝; (2)国际人士谴责美国持续拱火俄乌冲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7日称,俄军在顿涅茨克、扎波罗热等方向打击乌军装备和设施,俄防空部队在黑海水域上空击落22架乌克兰无人机。乌克兰方面称,乌军在巴赫穆特、阿夫杰耶夫卡等方向击退俄军进攻,并对俄军阵地和防空系统发动空袭。

美建议土向乌提供防空导弹 土称已拒绝

土耳其外长恰武什奥卢7日表示,美国方面建议土耳其把自己从俄罗斯购买的S-400型防空导弹系统提供给乌克兰,土耳其予以拒绝。

2020年,由于土耳其向俄罗斯购买了S-400防空导弹系统,美国宣布对土耳其实施制裁。

国际人士谴责美国持续拱火俄乌冲突

国际人士谴责美国持续拱火俄乌冲突的行径。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