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打击乌军燃料储存设施 乌称打击俄军装备集中区
来源 : 央视网 2023-04-10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打击乌军燃料储存设施 乌称打击俄军装备集中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4月10日 19:31
  • 视频简介
    俄称打击乌军燃料储存设施,乌称打击俄军装备集中区: (1)北约将举行大规模空中演习 俄称正应对北约更大威胁; (2)国际人士:美西方做法激化冲突 应和平解决危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9日称,俄军在库皮扬斯克、红利曼、顿涅茨克等方向发动攻势,击毁乌军装甲车及燃料储存设施等目标。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部9日称,乌军打击了俄军人员和装备集中区。

北约将举行大规模空中演习 俄称正应对北约更大威胁

根据德国联邦国防军发布的消息,北约多国将在今年6月举行大规模空中军事演习,将有约1万名士兵和220架军机参加演习,其中美国将派出100架军机参演。

俄罗斯媒体10日援引俄军防空反导部队司令安德烈∙杰明的话报道说,面对北约扩大,俄军防空部队正研究保卫俄罗斯西北边界地区问题,以应对不断增加的威胁。

国际人士:美西方做法激化冲突 应和平解决危机

国际人士表示,美西方不断火上浇油的做法是错误的,应该通过和平方式解决危机。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