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乌冲突持续 西方持续提供武器加剧对抗
来源 : 央视网 2023-01-28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俄乌冲突持续 西方持续提供武器加剧对抗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3年01月28日 19:31
  • 视频简介
    俄乌冲突持续,西方持续提供武器加剧对抗: (1)匈牙利总理:西方不断提供武器 参与冲突; (2)德国民众谴责美国为私利损害欧洲利益。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国防部27日称,俄军对乌军工企业和运输系统进行大规模打击,阻断北约向乌克兰提供武器弹药的运输线。乌方称,乌军在乌格列达尔、巴赫穆特等地与俄军激烈交战,击退俄军进攻。

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27日表示,西方向乌克兰提供坦克只会将西方与俄罗斯的对抗推向新高度。她强调,北约完全卷入了与俄罗斯的对抗。

匈牙利总理:西方不断提供武器 参与冲突

匈牙利总理欧尔班27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西方不断投入武器和资金,事实上已深度参与冲突。

德国民众谴责美国为私利损害欧洲利益

总台记者 余鹏:这里是德国勃兰登堡门。27日,大量民众自发来到这里,抗议德国政府向乌克兰运送“豹”式坦克的决定。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