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央视网 2022-11-14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11月14日 19:17
  • 视频简介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分别在上海交通大学、西藏、国资国企系统等部门宣讲,推动大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中央宣讲团成员、上海市市长龚正在上海交通大学作宣讲报告。龚正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七个方面,结合上海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

龚正还围绕教育、科技、人才事业发展等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高校师生互动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部长王建新在西藏拉萨作宣讲报告。王建新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等七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王建新还来到西藏藏医药大学,与高校师生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田培炎在国资国企系统作宣讲报告。田培炎从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深入阐释。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