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09-27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9月27日 19:34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十六号A/B星和试验十七号卫星; (2)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续至2023年底; (3)2022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 (4)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在广东珠海举行; (5)大型纪录片《征程》今晚播出; (6)《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走进新疆玛纳斯县。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成功发射试验十六号A/B星和试验十七号卫星

今天(9月27日)上午7时50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六号运载火箭,以“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试验十六号A/B星和试验十七号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该组卫星主要用于国土普查、城市规划和防灾减灾等领域。

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延续至2023年底

近日,财政部、税务总局、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关于延续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的公告,对购置日期在2023年1月1日至2023年12月31日期间内的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辆购置税。

2022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

今天(9月27日),“2022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 第八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在山东曲阜举行,来自不同国家、地区的专家学者和嘉宾代表相聚曲阜尼山,纪念孔子诞辰2573周年,并以“人类文明多样性与人类共同价值”为主题进行深入研讨。

第十四届中国航展将于11月在广东珠海举行

今天(9月27日),记者从第十四届中国航展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航展将于11月8日至13日在广东珠海举行,将有来自美国、巴西等线上线下43个国家和地区的740多家国内外企业参展,一批代表世界先进水平的航空航天新产品将“首发首秀”。

大型纪录片《征程》今晚播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创作的二十集大型纪录片《征程》,今晚(9月27日)在总台央视综合频道22时30分档播出。该片记录了普通人的奋斗故事,以小故事折射大时代,是一部中国基层新实践的生动画卷。

《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走进新疆玛纳斯县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9月28日)走进新疆玛纳斯县。党的十八大以来,当地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让宜居宜业的发展环境成为推动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升百姓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新优势。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