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2-07-26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7月26日 19:32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我国夏粮收购进度超六成 早稻开始上市; (2)国产中型民用直升机AC352完成研制; (3)上半年全国铁路投产新线2043.5公里; (4)“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启动; (5)《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走进江苏昆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我国夏粮收购进度超六成 早稻开始上市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最新发布,截至目前,我国主产区各类粮食企业累计收购小麦超4000万吨,总体收购进度超六成。大暑之后,南方早稻收获进度加快,新稻收购同步展开,海南、广东、浙江已经开始上市。针对部分地区出现的高温、阴雨天气,各地推出了一系列便民措施,让农民舒心卖粮。

国产中型民用直升机AC352完成研制

今天(7月26日),国产中型多用途民用直升机AC352在哈尔滨取得型号合格证,标志着该型直升机研制工作完成,正式进入应用阶段。AC352直升机最大起飞重量7.5吨,最大航程850公里,可搭载16名乘客,填补了我国民用直升机7吨级的空白。

上半年全国铁路投产新线2043.5公里

记者从国铁集团获悉,上半年,全国铁路投产新线2043.5公里,其中高铁995.9公里。年内,渝厦高铁常德至长沙段、京唐铁路、湖杭铁路等重点项目也将开通运营。

“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启动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教育部、科技部等共同发起的“不负韶华 国聘行动”海聚英才上海专场今天(7月26日)启动。首批提供职位超3300个,覆盖数字经济、人工智能、高端装备等先导产业,为上海人才队伍建设提供助力。

《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走进江苏昆山

总台央视新闻频道特别节目《走进县城看发展》明天(7月27日)走进江苏昆山。党的十八大以来,昆山紧扣“高质量发展”和“集聚新动能”两条主线,以实际行动争做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排头兵。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