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称控制北顿涅茨克 乌称将重新集结作战
来源 : 央视网 2022-06-26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俄称控制北顿涅茨克 乌称将重新集结作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2年06月26日 19:32
  • 视频简介
    俄称控制北顿涅茨克 乌称将重新集结作战: (1)乌克兰首都基辅今天多次传出爆炸声; (2)国际人士:北约制造战争 我们想要和平。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军方25日表示,卢甘斯克武装已经完全控制北顿涅茨克市。乌克兰官员证实北顿涅茨克失守,称乌军将重新集结以收复失地。

俄罗斯国防部表示,在俄军支持下,卢甘斯克武装已经完全控制北顿涅茨克市及邻近地区,包括此前乌军占据的阿佐特化工厂工业区。

乌军方称,乌军正在与北顿涅茨克隔河相望的利西昌斯克重新集结,力图夺回失地。

乌克兰首都基辅今天多次传出爆炸声

乌克兰首都基辅今天(6月26日)多次传出爆炸声。乌克兰议员贡恰连科称,基辅和基辅州遭到约14枚导弹打击。

国际人士:北约制造战争 我们想要和平

25日,多国人士在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集会,反对即将在此举办的北约峰会,谴责以美国为首的北约频频制造战争。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