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6-14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6月14日 19:27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端午假期全国出游8913.6万人次; (2)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近4万列; (3)南方多地出现降雨天气; (4)《今日中国》特别节目明天播出青海篇; (5)央视综合频道今晚播出《长征组歌》; (6)央视综艺频道今晚播出《端午好时节》。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端午假期全国出游8913.6万人次

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端午假期三天,全国国内旅游出游8913.6万人次,按可比口径同比增长94.1%,按可比口径恢复至疫前同期的98.7%;实现国内旅游收入294.3亿元,同比增长139.7%,恢复至疫前同期的74.8%。都市休闲、乡村旅游、毕业旅行和亲子研学是假日旅游市场基本特征。

中欧班列累计开行近4万列

国铁集团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底,中欧班列已累计开行近4万列,运送货物超354万标箱,通达欧洲22个国家的160多个城市。

南方多地出现降雨天气

从昨天(6月13日)到今天,我国南方部分地区出现降雨天气过程,局地雨势较强,特别是四川、浙江等地出现了大暴雨。气象部门预计,明后两天,江苏、安徽等地仍有较强降雨,提醒出行的人们注意防范。

《今日中国》特别节目明天播出青海篇

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明天(6月15日)播出青海篇。青海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发源地,被称为“中华水塔”。今日青海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快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打造国家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国际生态旅游目的地、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

央视综合频道今晚播出《长征组歌》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今晚(6月14日)8点播出《中国文艺·向经典致敬——长征组歌》。节目讲述歌曲创作、排演时的幕后故事,并通过合唱表演让观众感受长征中艰苦卓绝的战斗历程。

央视综艺频道今晚播出《端午好时节》

央视综艺频道今晚(6月14日)7点30分播出端午特别节目《端午好时节》。晚会通过端午民俗展示以及融合传统文化元素的歌舞节目表演,打造节日视听盛宴。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