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扎实开展
来源 : 央视网 2021-05-09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扎实开展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5月09日 19:15
  • 视频简介
    2020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扎实开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党的十八大以来,各级党委(党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连续7年开展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2020年,各级党委(党组)把组织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投入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复工复产、防汛救灾等情况作为必述必考内容,把促进党组织书记种好党建“责任田”作为述职评议考核的主线,推动述职的书记交出落实“第一责任”、夯实基层基础的年度“答卷”。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