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会代表通道再次开启
来源 : 央视网 2021-03-08 19:52 内容简介
[视频]两会代表通道再次开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9:52
  • 视频简介
    两会代表通道再次开启。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3月8日)下午,两会代表通道再次开启。7位全国人大代表通过视频方式接受中外记者采访。

作为奋战在抗疫最前线的医疗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张伯礼分享了抗击疫情的感悟。

来自唐山的杨震生代表告诉记者,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唐山大地震中的截瘫伤员自强不息,努力回报社会,活出了精彩的人生。

来自建筑行业的邹彬代表和来自环卫系统的张金海代表,在通道上带来了他们的建议和对未来的期许。

去年参与了专利法和著作权法修正的全国人大代表马一德表示,中国知识产权的法律体系已经构建。

今天的代表通道上,全国人大代表范永贞、齐嵩宇也和记者们分享了工作中的一些思考和感受。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