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各地多措并举筑牢防控屏障
来源 : 央视网 2021-01-17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各地多措并举筑牢防控屏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1年01月17日 19:27
  • 视频简介
    各地多措并举筑牢防控屏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各地通过多种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吉林通化发生疫情后,当地组织核酸检测,截至目前,核酸检测采样人数407891人。当地取消室内聚集性大型活动,对线下培训机构等重点部位实施封闭式管理。

昨天(1月16日),黑龙江望奎县体育馆的方舱检测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目前,当地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接近尾声,望奎县对疫情重点区域的村民全部转移至集中隔离点。

进口冷链食品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要风险点。在内蒙古呼和浩特、河南三门峡、甘肃天水等地,纷纷上线运行冷链食品追溯系统。冷链食品必须出具进口报关单检疫检测证明、核酸检测证明、运送车辆消杀证明等4项才可以进入冷库存放。

为做好终端市场防控,浙江衢州在市场内建立监管专仓,经营者提前两天预约,可办理进口冷链食品整批进仓手续。经核酸检测、全面消毒合格后,货主才可以办理整批出仓手续,投放市场。

编辑:陈平丽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