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超2万亿元
来源 : 央视网 2020-11-02 19:51 内容简介
[视频]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超2万亿元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1月02日 19:51
  • 视频简介
    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超2万亿元。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家税务总局最新数据显示,2020年前三季度,全国新增减税降费累计达到20924亿元。

国家税费做“减法”带来的是企业效益做“加法”。今年前三季度,全国工业企业销售收入已基本恢复至去年同期水平,其中三季度同比增长9.2%,比二季度增速提高2.7个百分点。

数据显示,借助电商直播带货,线上线下联动,前三季度,全国批发零售业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年内累计增速首次实现正增长。

国家税务总局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支持企业纾困解难、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地见效,各类市场主体活力都在逐步恢复。前三季度,全国新办理涉税事项的纳税人数量同比增长7.5%。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