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为实现强军梦不懈奋斗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21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 传承抗美援朝精神 为实现强军梦不懈奋斗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9:24
  • 视频简介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传承抗美援朝精神,为实现强军梦不懈奋斗。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展览今天(10月21日)迎来了军队专场参观活动。官兵们在展览中感受先辈们不畏强敌的英雄气概,深刻领悟伟大抗美援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步入展厅,志愿军“二级英雄”郑起的军号、“神枪手”张桃芳使用过的莫辛纳干步枪、俘虏63名敌军的“战斗英雄”刘光子使用的冲锋枪······一件件文物静静地讲述着70年前那场艰苦卓绝的战争。

从“万国造”武器到逐渐装备的制式武器,志愿军将士舍生忘死、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长津湖战役的模拟场景把观众带回到70年前冰天雪地的战场,感受伟大胜利的来之不易,官兵们也更加坚定了用抗美援朝精神激励实现强军目标的信心。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