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10-21 19:53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10月21日 19:53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全国农村公路总里程已达420万公里; (2)万余款优质农产品亮相全国贫困地区产销对接会; (3)深化东北地区国资国企改革现场推进会召开; (4)国家药监局已批准49个新冠病毒检测试剂; (5)公安部部署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6)时速400公里可变轨动车组下线; (7)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首根立柱桩吊装完成; (8)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9)第2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 (10)冷空气影响东北华北,带来大风降温。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全国农村公路总里程已达420万公里

交通运输部数据显示,截至今年9月底,全国累计完成新改建农村公路138.8万公里,全国农村公路总里程达到420万公里,占公路总里程的83.8%。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节点、村组为网点的农村公路交通网络初步形成。

万余款优质农产品亮相全国贫困地区产销对接会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组织发起的全国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产销对接会今天(10月21日)在北京开幕,来自全国832个贫困县的1200多家供应商、1.2万款特色农副产品参展。

深化东北地区国资国企改革现场推进会召开

国务院国资委今天(10月21日)在大连召开深化东北地区国资国企改革现场推进会,总结交流东北地区国资国企改革的经验做法,推动国资国企改革向纵深推进,助力东北全面振兴。

国家药监局已批准49个新冠病毒检测试剂

记者从国家药监局获悉,截至目前,国家药监局已批准49个新型冠状病毒检测试剂,其中包括24个核酸检测试剂、25个抗体检测试剂,日产能已超过两千万人份。

公安部部署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公安部今天(10月21日)部署各地集中开展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严查客货运车辆、危化品运输车等重点车辆疲劳驾驶、超载、超速等违法行为,加强对运输施工、务工人员车辆管理,防止群死群伤事故的发生。

时速400公里可变轨动车组下线

时速400公里可变轨高速动车组今天(10月21日)在吉林长春下线,该动车组可以自动适应不同国家的轨道距离,在全球90%的铁路网上实现互联互通。

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首根立柱桩吊装完成

今天(10月21日),北京城市副中心站综合交通枢纽工程首根立柱桩吊装完成。立柱桩是工程竖向支撑体系,总共229根,首根长45米、直径2.4米、重53.7吨,标志着主体工程建设正式拉开序幕。该工程是亚洲最大的地下综合交通枢纽,由3条轨道交通和3条铁路线路组成,地下总建筑面积约128万平方米,预计2024年建成。届时,可实现从副中心15分钟直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35分钟直达北京大兴国际机场。

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开幕

第26届中国义乌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今天(10月21日)开幕。博览会为期5天,首次植入直播元素,设展位3400个,预计吸引超过5万名专业客商参展采购。

第2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闭幕

第23届北京国际音乐节昨晚(10月20日)闭幕,共推出抗疫主题新作“献给2020”“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丝竹里的江南”等20场剧院演出,并在线上240小时持续播放正版古典音乐。

冷空气影响东北华北 带来大风降温

昨天(10月20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北部及东北中西部出现大风降温,内蒙古中部风力达10—11级。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较强冷空气重点影响华北、东北等地,局部地区最大降温将超过14℃,部分地区还伴有雨雪。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