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7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7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美国波特兰再爆发反种族歧视抗议冲突; (2)俄罗斯海军大规模军演进行; (3)黎巴嫩军方逮捕16名爆炸港口雇员; (4)美称对加拿大铝产品加税 加拿大将反制。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美国波特兰再爆发反种族歧视抗议冲突

当地时间5日晚间至6日凌晨,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抗议种族歧视和暴力执法的活动继续进行。现场再度爆发抗议民众与执法人员之间的冲突。波特兰市警方连续第二晚宣布抗议活动为“骚乱”,向抗议人员喷射催泪瓦斯等。

俄罗斯海军大规模军演进行

俄罗斯国防部6日发表声明说,俄海军在波罗的海举行的“海洋之盾-2020”军演正在按照计划进行。俄海军已完成了一系列反潜和防空任务,近日波罗的海舰队多艘舰艇还在加里宁格勒地区附近海域进行了鱼雷和火炮射击等演练项目。

黎巴嫩军方逮捕16名爆炸港口雇员

根据黎巴嫩卫生部公布的数字,4日发生在贝鲁特港口区的爆炸已造成154人死亡、超过5000人受伤,数十人依然下落不明。黎巴嫩媒体报道说,6日,黎巴嫩司法机构逮捕了16名涉事港口雇员,其中包括港口的总经理。此前,有黎巴嫩官员称,爆炸可能是由2750吨硝酸铵引发,而这批危险化学品自2014年起便存放在贝鲁特港口区仓库内。

美称对加拿大铝产品加税 加拿大将反制

美国政府方面6日宣布,将从8月16日起对从加拿大进口的部分铝产品恢复加征10%的关税。加拿大方面当天回应称,将采取反制措施,对美国商品征收关税,加征关税的总额将与美国对等。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