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4 19:33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4日 19:33
  • 视频简介
    国际联播快讯: (1)叙利亚军方称以色列袭击叙南部军事目标; (2)七月美元指数创近十年来最大单月跌幅。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叙利亚军方称以色列袭击叙南部军事目标

叙利亚军方3日说,以色列军方当天对叙南部库奈特拉省数个军事目标发动袭击,发射导弹,袭击造成物质损失,没有人员伤亡。以色列方面3日晚上表示,以军2日挫败了一起在戈兰高地南部、以色列与叙利亚边界附近放置爆炸装置的企图。作为回应,以军战机和直升机3日打击了叙南部多个军事目标,包括观察哨、情报收集系统等。

七月美元指数创近十年来最大单月跌幅

受到美国政治和经济上的双重不确定性等因素影响,美元指数7月大幅下跌。截至7月末,美元指数累计下跌4.1%,创下近10年来最差月度表现。分析人士指出,美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不力、经济复苏面临更多不确定性之际,海外经济增长前景改善令美元疲态尽显。美元指数是综合反映美元在国际外汇市场汇率情况的指标,用来衡量美元对一揽子货币汇率变化程度。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