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766万
来源 : 央视网 2020-08-03 19:31 内容简介
[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766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8月03日 19:31
  • 视频简介
    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超1766万;专家:美疫情传播更广,处于恶化新阶段。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统计数据,全球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升至17660523例,累计死亡病例680894例。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8月3日)16点,美国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667955例,死亡病例升至154860例。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2日报道说,美国疾控中心预测,未来三周内,美国将新增近2万死亡病例。至8月22日,美国死亡病例数预计将达到17.3万。

专家:美疫情传播更广 处于恶化新阶段

而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当前美国34个州的病毒检测阳性率都高于世卫组织建议的重启经济的安全水平5%。哈佛全球卫生研究所所长贾阿说,一方面,潜在感染水平在上升;另一方面,由于检测系统承受了过大压力,在大约18到20个州,检测数量却在下降。这种情况“会带来灾难”。

美国白宫冠状病毒应对工作组协调员伯克斯2日认为,在美国,病毒传播范围比之前更大,美国疫情恶化至新的阶段。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