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24 19:4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9:4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上半年税收助力稳外资效应进一步显现; (2)新能源汽车下乡全国推广开启; (3)河北:全国最大面积海草床修复工程开工; (4)陕西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5)北京电影院24日起有序恢复营业; (6)福建多地持续高温 局地最高气温超40℃。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上半年税收助力稳外资效应进一步显现

国家税务总局今天(7月24日)发布,今年上半年,全国享受再投资递延纳税政策的外资企业数量同比增长17.4%;用于再投资的利润合计407.6亿元,同比增长20.1%。其中,二季度用于再投资利润比一季度提高36.8%,稳外资效应进一步显现。

新能源汽车下乡全国推广开启

今天(7月2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在山东青岛开启新能源汽车下乡全国推广,20多家车企、40多款车型参与并发布优惠措施。新能源汽车下乡推广还将在海口、昆明、成都、太原等地展开。

河北:全国最大面积海草床修复工程开工

河北唐山曹妃甸龙岛西北侧海草床生态保护与修复(一期)工程日前进入施工阶段。工程为期9个月,将人工移栽海草植株450万株,人工播种海草种子800万粒,总修复面积300公顷,是我国最大的人工海草床修复工程。

陕西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开工

近日,陕西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在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开工。项目建成后,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可保障年旅客1亿人次、货邮100万吨。

北京电影院今起有序恢复营业

从今天(7月24日)开始,北京市的电影院有序恢复营业。按照北京市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观影采取网络实名预约、无接触方式售票,影厅错时排片,每场的上座率不得超过30%,观众观影需全程佩戴口罩。

福建多地持续高温 局地最高气温超40℃

6月中旬以来,福建省中部、南部地区持续高温少雨,部分地区出现不同程度气象干旱。福建省和福州市气象台分别连续两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红色预警,局部地区最高气温超过40℃。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