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01万
来源 : 央视网 2020-07-24 19:47 内容简介
[视频]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01万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7月24日 19:47
  • 视频简介
    世卫: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501万,世卫组织回击美国无端指责,美国确诊病例超过400万。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最新实时统计数据,全球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15012731例,累计死亡病例为619150例。

世卫组织回击美国无端指责

针对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近期再次对世卫组织无端指责,在23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塞予以坚决回击。

美国确诊病例超过400万

截至北京时间今天(7月24日)16时,美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达到4038864例,死亡病例为144305例。

美国人口占全球人口的大约4%,但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数却超过了全球总数四分之一。

此外,美国的死亡病例也在不断增加。23日,美国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连续第三天超过1100例。加利福尼亚、佛罗里达等州的新增死亡病例数也达到疫情暴发以来最高值。据路透社统计,美国平均每十万人中有44人死于新冠肺炎,这一比例位居全球第六。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刘亮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