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预警连发 南方强降雨仍将持续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24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预警连发 南方强降雨仍将持续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24日 19:26
  • 视频简介
    预警连发,南方强降雨仍将持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入汛以来,南方多地降雨不断。今天(6月24日),中央气象台连续第23天发布暴雨预警。

淮河的主要支流之一——安徽六安东淠河水位持续上涨。昨天,东淠河东岸一处堤坝出现了近十米的溃口,3000亩农田被淹。当地立即对溃口进行堵漏,截至今天(6月24日)中午12点,溃口圩堤加固已经完成,待水位下降后进行复堤。

四川马尔康梭磨河也出现超历史洪水,昨晚11点,超保水位0.21米。今天凌晨,水位开始逐渐下降。截至今天中午12点,四川大渡河、岷江干流等10条河流仍超警戒水位。

降雨还导致西藏、四川、江西等地出现山洪、滑坡等险情,当地正全力组织转移群众、抢通道路等工作,保障群众生产生活。

中央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贵州、广西、江西等地仍有暴雨。未来三天,华北、黄淮等地降雨也将增多,其中,山西、北京等局地有8—10级雷暴大风。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