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20-06-13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20年06月13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新版《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发布; (2)海南自贸港首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3)广东发布首批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 (4)云南贵州电力互联通道建成投运; (5)我国1.8米口径太阳望远镜研究取得新进展; (6)北京交警集中整治涉牌违法行为; (7)南方强降雨持续 暴雨强对流双预警; (8)吉林:长白山天池近日进入开冰期; (9)《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三季开播。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新版《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发布

国家税务总局发布新版《支持脱贫攻坚税收优惠政策指引》,从支持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推动涉农产业发展等6个方面,实施110项税收优惠政策,包括农牧保险业务免征增值税、从事农林牧渔业项目减免企业所得税等。

海南自贸港首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今天(6月13日),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在海口举行。共签约重点项目35个,其中8个外资项目、27个内资项目,合同总金额超过64亿元,涵盖了自贸港建设、产业发展、民生公共服务等领域。

广东发布首批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

广东省首批粤港澳大湾区文化遗产游径今天(6月13日)发布。串联起包括孙中山文化遗产、海上丝绸之路文化遗产、华侨华人文化遗产、古驿道文化遗产和海防史迹文化遗产5大主题的游憩通道,将承载着粤港澳大湾区共同记忆和文化情感的历史文化资源“串珠成链”。

云南贵州电力互联通道建成投运

由南方电网建设的国家西电东送重点工程云贵电力互联通道近日建成投运,形成跨云南、贵州、广东的超高压直流输电通道,每年向广东多输送60亿度清洁水电,实现大范围、大规模水电、火电置换,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我国1.8米口径太阳望远镜研究取得新进展

近日,中科院光电所研究团队通过1.8米口径太阳望远镜成功获取太阳活动区快速演化的高分辨力观测结果,标志着可为太阳风暴预警预报和太阳物理前沿探索等提供高质量数据服务。该望远镜是我国目前口径最大的太阳望远镜。

北京交警集中整治涉牌违法行为

今年以来,北京公安交管部门通过路面巡查、大数据分析等手段,集中整治伪造、变造、套用号牌等机动车涉牌违法行为,共处罚记12分违法2759起,扣留涉牌违法车辆2220辆,拘留655人。

南方强降雨持续 暴雨强对流双预警

今天(6月13日),强降雨仍然集中在贵州至江淮一带。重庆20多个区县出现暴雨,3条河流出现超警戒水位。除了强降雨,东北、华北等地今明将有雷雨、大风或冰雹,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强对流天气蓝色预警。台风方面,今年第2号台风“鹦鹉”已于昨晚(6月12日)生成,预计将于明天中午前后登陆广东。

吉林:长白山天池近日进入开冰期

位于吉林东部的长白山天池近日迎来开冰期,作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活火山口湖泊,长白山天池每年的冰封期长达7个月。预计整个融冰进程将持续5到10天,长白山天池也将重现一池碧水的秀美景象。

《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三季开播

纪录片《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三季从今晚20:00开始,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纪录频道播出。《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三季将为您展现来自18家博物馆、从魏晋南北朝到隋唐的25件国宝,通过新颖的电视语言、创新的解读方法充分展现了“开放融合,文化自信”的盛世风貌。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