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用实际行动创造条件,通过磋商解决问题
来源 : 央视网 2019-09-05 19:27 内容简介
[视频]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用实际行动创造条件,通过磋商解决问题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9月05日 19:27
  • 视频简介
    人民日报钟声文章:用实际行动创造条件,通过磋商解决问题。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明天(9月6日)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钟声文章,题目是《用实际行动创造条件,通过磋商解决问题》。

文章说,一段时间以来,中美经贸摩擦升级的阴云不仅影响着两国经济,而且频频以多种不确定性给世界经济带来负面效应。中美之间的问题不可能也不应该任由其激化下去,因此双方必须采取行动,尽最大努力备足谈起来的前提,创造谈下去的条件,力争谈出来实质性进展。

文章指出,中方始终保持理性、冷静、克制,为恢复磋商创造条件。世人皆盼中美双方共同努力,相向而行。美国媒体将10月经贸磋商称为“试图平息一场席卷全球经济、损害商业投资和信心的贸易战的最新尝试”。世人期待,本次磋商能够彰显冷静与远见的力量,带来合作共赢的机遇,助力世界的稳定与繁荣。

文章强调,共同落实好中美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和大阪会晤共识,以冷静态度通过磋商和合作解决问题,这是中美双方理当担起的责任。

编辑:甄涛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