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宣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9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来源 : 央视网 2019-07-31 19:53 内容简介
[视频]中宣部 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9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9年07月31日 19:53
  • 视频简介
    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发布9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宣传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在今年建军节前夕联合发布9位“最美新时代革命军人”。尹璐、尼都塔生、张磊、刘飞、李保国、翁春芳、吴勇、肖立权、李玉峰等9名官兵,是人民军队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他们中,有带领官兵深学真信笃行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爱党报国的少数民族青年军官,有苦练精飞的蓝天骄子、潜行大洋的技术能手、务战研战的巾帼先锋、处突维稳的忠诚卫士,还有保障打赢的联勤尖兵、矢志创新的科研专家、扎根高原的一线带兵人……他们聚力强军打赢、忠实履行使命、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平凡业绩,充分反映了全军部队培养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时代革命军人的显著成效。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