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风“妮妲”在深圳登陆 强度减弱
来源 : 央视网 2016-08-02 19:28 内容简介
[视频]台风“妮妲”在深圳登陆 强度减弱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6年08月02日 19:28
  • 视频简介
    台风“妮妲”在深圳登陆,强度减弱。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凌晨3点35分,今年第4号台风“妮妲”在深圳市大鹏半岛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登陆后,强度快速减弱,目前已减弱为热带风暴。

受台风“妮妲”影响,广东东部、珠江口两侧的沿海市县和海面出现8到12级风,位于深圳偏北方向的惠州市,今天早晨出现了强降雨,附近海面出现风暴潮。

为应对台风“妮妲”,广东全省进入防风I级应急响应状态,深圳全市停工、停业、停市、停课。广州白云机场今天共取消航班436个。从昨天晚上开始,广铁管内广深莞惠地区600多对列车停运。随着“妮妲”威力减弱,京广、南广等受影响线路正在陆续恢复运行。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今天17点台风“妮妲”已进入广西梧州,仍在向西北移动,预计到明天,广西西部、云南、贵州等地也将迎来强降雨。

编辑:葛绍斌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