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云南弥勒市》

你听过唱歌就能减肥吗?那你听过摩斯电码的声音吗?别说会演奏了,你能一口气说出18种乐器吗?你有当着10万人面前讲过话吗?这些事,我们的男女嘉宾做到过!没错,《乡约》今天来到的就是这么山清水秀,景美人有才的云南弥勒市。一起来瞧瞧~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武晓鸣 微信:Baby’S Breath

29岁的彝族阿细姑娘,现在是弥勒可邑小镇彝族阿细民族歌舞团的主持人。她主持过五届祭火节,歌声也无比动听,单曲发行量上万,相亲现场还有一首新歌首发。

普金光 微信:1290201698

一个26岁的小伙,现在是弥勒市一家户外运动俱乐部的教练。他最擅长的事是救援!山地救援,心肺复苏、包扎、止血、搜索那可是全套性服务。

袁 顺 微信:15912873144

29岁,云南省弥勒市西三镇腻黑村人,毕业于云南师范大学汉语言文学专业,他可是个文艺青年,喜欢写诗,还会18种乐器。

饶子晗 微信:RZHXDD

28岁,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南京陆军指挥学院,现在是弥勒市东山镇的团委书记,他曾经成功减重74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