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四川巴中市》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中国川陕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首府,素有“红军之乡”之称的四川巴中市,要给小伙子杨垚说媒。24岁的他相当的了不得,西南财经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后自主创业,现在有两家公司和一个农业合作社,目前还在北大总裁班进修。相亲说起自己现在做的事情,他直言很“臭”,小伙子到底做啥的?3月20日晚9:17《乡约四川巴中市》咱们不见不散!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杨 垚 微信:yy532623794

24岁,西南财经大学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后自主创业,现在有两家公司和一个农业合作社,目前还在北大总裁班进修。企业每年生产一万吨鸡粪有机肥,鸡蛋每天能生产19万枚,还有车厘子的种植基地一千亩。

邢 蕊 微信:q954550620

21岁,南江县人民医院肿瘤科的护士,见过很多生死,变得更加坚强,从来不怎么哭。相亲直接带着双节棍,更是在“老公公”面前舞得虎虎生威。将来希望跟家人朋友一起住在一个小农场,读书喝茶,种花酿酒,简单生活。

张 璐 微信:ZL465752878

25岁,上大学的时候拿了三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和优秀毕业生,目前在县民政局做科员,还被派往通江县沙溪镇金山罐村做“第一书记”,为了工作能冒着瓢泼大雨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黑夜拦车,但在家里只想做个听话的小女人。

丁小慧 微信:Dianaxhd2109

从60米高的地方蹦过极,最高纪录白酒68度的喝过将近2斤,不仅如此,还会写诗,还成立了一个玫瑰种植专业合作社,一个婚庆店、两个农业公司,不想当女汉子,想当汉子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