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河南潢川县》

本期节目来到了黄姓故里、甲鱼王国、鱼米之乡,豫南潢川,要给24岁的姑娘魏静介绍对象。来相亲的三个男嘉宾有点怪,他们是:有嘴不说眉毛说,王磊! 心里很苦却报喜,祁天缘!有床不睡睡沙发,熊明强!男女嘉宾之间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5月19日晚9:17《乡约河南潢川县》!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魏静 微信:wj1003303009

24岁,毕业于云南民族大学经济学专业,现在是一家家具定制公司的客户主管,业余时间兼职婚庆主持。

王磊 邮箱:1013225112@qq.com

眉毛会跳舞,下巴会演戏,获得过单位运动会自行车慢骑男子组冠军。辞去了银行的工作,在体育器材公司做销售。希望有天为家乡潢川建一个全民体育场!

祁天缘 微信:17596967979

潢川县一家自媒体的内容运营编辑,擅长唱歌,在他眼里觉得一个男孩喜欢上一个女孩,对她最好的方式就是宠她。

熊明强 微信:wxid_k0gn6ju2lnl922

27岁的小伙子,人称“潢川鸭王”,养殖场出栏总量已经达到三百多万只。他最自豪的事情是加入了公益团体,成为了一名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