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刘欢 联系方式:sunshineH1990(微信号)

25岁,喜欢游泳、跳舞、吹葫芦丝、拉小提琴,现在开办了一家形象礼仪工作室,从小的愿望是做慈善家,加入一家玫瑰种植合作社,销售玫瑰花茶,对泡茶也很有心得。

男嘉宾:刘宇阳 联系方式:Love_Lithium(微信号)

25岁,在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政法委办公室工作。从大学开始喜欢玩摩托车,喜欢多彩的生活和在路上自由的感觉,希望有一天骑着车载着另一半去西藏。

男嘉宾:安海航 联系方式:ahh033(微信号)

25岁,是泉镇党政办副主任,爱看书,嘴皮子好,喜欢打快板,路见不平还爱拔刀相助,喜欢钻研厨艺、没事哼个小曲、看路上的风景,希望能有快快乐乐阳光生活。

男嘉宾:高宇 联系方式:zhengjun168(微信号)

29岁,毕业于西北大学新闻学研究生毕业,现在是杨凌电视台主持人,普通话一级甲等,性格温柔内向,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自己做事的准则,专一,会过日子。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