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山西平顺县》

中秋佳节来相亲,女嘉宾有啥样技能吓坏男嘉宾?男嘉宾个个不简单!他相亲现场送大礼,他诗歌不断会吹笛,他刚柔并济翻跟头点燃全场!父老乡亲又会有啥样的妙言妙语?她们约会能成功吗?10月4日晚21:17《乡约山西平顺县》!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杨淯茜 微信:wxid_10l1zyltti4k21

24岁,在一家制药公司做企业文化管理工作。喜欢打拳击,曾经受过情伤的她依然相信爱情,渴望有一个温馨的港湾。

许东杰 微信:XDJ888168

28岁,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是平顺县2016年度脱贫致富带头人,车子房子甚至连彩礼都准备好了,就等个心仪的姑娘。

秦隆鑫 微信:wdl9481

24岁的发型师,性情爱好选择跟大部分年轻人不同,爱写诗、会吹笛,喜欢古风古韵古乐,现在离职创业做自媒体。

郭 浩 微信:guohao63450332

28岁,在一家制药企业做销售,本事多的让人想不到:给演员陆毅当过替身,会给女孩编辫子,会唱戏,还会十字绣,现场还要全家一起给女嘉宾包饺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