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山西安泽县》

本期《乡约》来到了山西安泽县,要给安泽县文化局一个名叫吕云的姑娘说媒。姑娘会做各种好吃的还爱研究,县里的大型活动,既做主持人,又要伴舞、唱歌、走秀,简直全能!来相亲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各色甜点,全是自己亲手做的!这样优秀的她能否相亲成功呢?敬请关注6月24日晚21:17《乡约山西安泽县》!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吕云 微信:yunyun31707

安泽县文化局的文化指导员。会做各种好吃的还爱研究,来相亲还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各色甜点,全是自己亲手做的!县里的大型活动,既做主持人,又要伴舞、唱歌、走秀,简直全能!

张志刚 微信:Q131519

28岁,安泽县冀氏中学美术老师。做事全身投入、不计功利,学国画,一画四年;爱上油画,每年至少十一个月坚持作画;爱上篆刻每晚5方,还定下一万方篆刻的目标;爱上运动,每天跑步15公里!

李泽宇 微信:fenxiaocao

28岁,在县城开了一家舞蹈培训班。酷爱舞蹈,随时随地跳,跳起来就开心,根本停不下来!即使老到坐轮椅,也会用眼睛、用手指继续舞蹈!

卫伟 微信:unromance

28岁,是一名地空导弹兵,连续两年获得了“优秀士兵”称号,当兵时,守护祖国人民;工作后,守护安泽青山绿水;将来,也会像守护孩子一样为心爱的她遮风挡雨!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