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河南信阳市》

今天的《乡约》节目来到了河南省信阳市,要给一小伙说媒。他是家商贸公司创始人兼总经理,还是信阳单车俱乐部队长,喜欢挑战,酷爱骑行,曾骑行穿越滇藏线、青藏线,骑行环绕环青海湖、千岛湖,以后还要骑行环游中国!人生经历丰富,还喜欢读书,周国平、余秋雨、陈忠实、贾平凹、路遥都读过,还读过许多国外经典。一直信奉“越努力,越幸运”的他,能否如愿在乡约找到另一半呢?10月3日 21:17 拭目以待!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李化德 微信:15210098566

31岁,商贸公司创始人、总经理,信阳单车俱乐部队长。喜欢挑战,酷爱骑行,曾骑行穿越滇藏线、青藏线,骑行环绕环青海湖、千岛湖等!人生经历丰富,喜欢读书,相信越努力,越幸运。

袁 咏 邮箱:787306798@qq.com

24岁,信阳市鄂豫皖革命纪念馆讲解员。声音是她看家本领,做过电视台记者、电台主播、主持人等工作,喜欢演讲、唱歌、配音,获2017年信阳市红色故事演讲大赛第一名。

陈若睎 微信:xi991144

29岁,一家日均销售额上万的淘宝店店主,卖啥都能卖脱销。热心帮助村民们卖农产品,获得了光山县2016电商发展创新奖。

陈圆圆 QQ:1139141014

21岁,家在信阳市平桥区工区路新村,现在是信阳最大的茶企业一名茶艺师兼销售员,是个会泡茶的小妖精,骨子里是个古灵精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