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河南息县》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河南息县,要给一个非常非常乖的女孩子说媒。来相亲的三个小伙子也都不一般,第一位是个年入300万的农业公司总经理。极度自律和坚韧,他已坚持五年吃素!第二位小伙子陆誉从小痴迷乡村生活,一片好看的叶子、一朵花,都会让他驻足留恋!第三位小伙子有大爱,希望某天因他的努力,不再让家乡的孩子们成为留守儿童!敬请关注5月20日21:17《乡约河南息县》!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张慧:ZH--911020(微信号)

26岁,毕业于河南师范大学,在息县项店镇中心小学做美术老师。有才华,手工、书画样样精通,作品在信阳博物馆展览过。踏实贤惠,包饺子包子,随便做个菜都不在话下。

张晨:zhangchen114918微信号)

27岁,老家是河南息县夏庄镇的,现在是一个年收入有300万的农业公司的总经理。一个极度自律和坚韧的人,减肥成功,工作中不怕被拒,更可敬的是他已坚持五年吃素!

陆誉:luyu377656747(微信号)

26岁,从小痴迷乡村生活,四川农业大学农学专业毕业后,回到老家大竹园村创业。一片好看的叶子、一朵花,都会让他驻足留恋。

王金合:xibanpo(微信号)

毕业于信阳农林学院,曾经获得过河南省创青春大赛金奖,现在是一家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希望某天因他的努力,不再让家乡的孩子们成为留守儿童。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