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河南灵宝市》

本期节目女嘉宾蔻豆豆,24岁,家在灵宝市城关镇东关村。小学语文老师,也是最年轻的班主任,会作词作曲、弹琴唱歌、打架子鼓、写书法、做手工、自己设计房屋。三位男嘉宾,第一位现在是一家农民合作社的法人,有300亩高山蔬菜基地,吃苦耐劳,为人孝顺。第二位来自灵宝市大王镇五帝村,是一位农村电商老板,喜欢唱歌,热心肠,村里有什么事都主动帮忙。第三位家在灵宝朱阳镇运头村,镇中学老师,痴迷音乐,还会画画和写书法。《乡约河南灵宝市 给东关村才女说媒》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女嘉宾蔻豆豆,Key_543420314(微信)

24岁,家在灵宝市城关镇东关村。小学语文老师,会作词作曲、弹琴唱歌、打架子鼓、写书法、做手工、自己设计房屋。

男嘉宾郑帅帅 zh79807980(微信)

26岁,现在是一家农民合作社的法人,有300亩高山蔬菜基地,吃苦耐劳,为人孝顺。

男嘉宾常益博,nihaihaoma916(微信)

29岁,自灵宝市大王镇五帝村,是一位农村电商老板,喜欢唱歌,热心肠,村里有什么事都主动帮忙。

男嘉宾陈小委,xw15839820238(微信)

31岁,第三位家在灵宝朱阳镇运头村,镇中学老师,痴迷音乐,还会画画和写书法。

《乡约》精彩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