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黑龙江伊春市乌马河区》

本期《乡约》节目来到了黑龙江伊春市乌马河区,要给25岁的董小姐董双双找个对象。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年轻漂亮的董小姐不仅在家大型农业公司做总经理助理,业余还开了家婚庆公司!来相亲的小伙个个也都不简单,一个带来了他最珍贵的东西,一个讲了段心酸往事,还有一个竟然说自己以前不像个人样!姑娘小伙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乡约V视
本期相亲嘉宾联系方式

董双双 微信号:D244851497

25岁,漂亮又能干,在一家大型农业公司做总经理助理,业余还自己开了家婚庆公司。

殷 实 微信号:wuqinb1314

25岁,在乌马河区的文化馆工作。每年下乡演出上百场,还参加了两年区春晚。懂事孝顺,对妈妈特别好。

王明权 微信号:wmq806070797

26岁,在乌马河区青山林场寒温带原始森林度假区做教练主管,敏感而体贴,很懂得照顾别人情绪,受人欢迎。

王 超 微信号:qq306367732

28岁,乌马河区森林消防大队二中队一班班长,可以用自己的力量守护一方水土,他觉得活的很有价值。